Crack software Archive
software download tutorial manual

GPSeismic 2007.0

GPSeismic 2007 由美国Dynamic Survey Solutions (www.gpseismic.com) 公司于1993年开始推向市场,现已经在全球有超过500用户使用,主要用户为地球物理勘探公司、油公司、地震勘探质量控制和咨询公司,现已在世界上大多数地方成为地震勘探测量数据处理和质量控制的标准配置软件。

GPSeismic 一套具有13种应用功能模块的软件包,包括Quikload, QuikView, GPSQL, QuikMap, QuikCon, GPArc, GPMap, GPTrack, Project Manager, QuikEdit, NGSearch, Undula and QuikComm. Project Manager主要执行工程的各种管理功能;QuikEdit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多用途的编辑器;NGSearch是一个NGS数据库查询工具, Undula是一种大地水准面高程计算工具;QuikComm是串行通讯通信模块工具,其他模块在后面介绍。

GPSeismic支持市场上流行的大多数 GPS接收机(Trimble /Leica/Ashtech /Novatel /Javad /各种手持GPS接收机)和惯性及常规测量系统。GPSeismic支持目前市场上所有主流GPS接收机,并可容易定制支持任意类型的接收机。所以掌握GPSeismic的使用,即可自如处理任何GPS接收机的数据.

product:GPSeismic 2007.0
Lanaguage:English
Platform:/WinNT/2000/XP
Size:15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