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 software Archive
software download tutorial manual

Permedia Mpath 4.16

MPath是快速、高分辨率的流体运移模型工具包,是“Permedia联合体”项目的研发成果之一。这个软件从1998年开始开发,并且在很短时间内就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经过多次改进,己日趋成

    MPath可以快速模拟多相流体在孔隙和裂缝介质中的流动情况,目的在于预测石油的运移轨迹和详细的富集方式。

    用这种方法模拟的结果和所做出的决定是以大范围的实际数据为根据的,能够很好地反应真实的地质环境和采集的数据。

    使用MPath可以:对多源运移和侵入模拟,在网格单元中使用驱排特征;在岩心、储层及盆地范围上对二次运移进行ZD和 3D模拟;从运移模拟到概率图的多次模拟;水银侵入试验;识别岩性和油气;从通用盆地模拟工具(如 PetroMod and Temis)获取的数据来进行单相流和多相流运移模拟;可视化二维和三维模拟结果。

    公司把MPath软件与IES的三维盆地模拟工具包联合使用,建立一个高分辨率的三维地质模型由几天甚至1周缩短到几个小时。

    DRM一分布式的风险模型:对于这个软件尽管模拟一种单独的运移情况只需要几分钟,但是当多种运移情况一个接着一个的模拟而耗时就多了。例如 5OO个情况累加模拟就需要 3天 11小时。但是如果运用分布式的风险模型,可以充分利用计算机的能力,在保证软件原有的优点不变的情况下,大大节省时间。

Product:Permedia Mpath 4.16
Lanaguage:English
Platform:/WinNT/2000/XP
Size:5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