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 software Archive
software download tutorial manual

EPS ReO 6.2.3

 ReO软件是EPS公司1999年推出的针对油气田生产系统进行整体模拟和优化的新一代软件。
    ReO软件是一种从油藏始,直至下游处理厂的地上、地下一体化的系统模拟和优化软件。它满足了将单纯的油藏模拟软件和单纯的设备、管网模拟优化软件结合起来的需求,并将这些环节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它既可以用于新建油气田生产系统的开发方案设计和详细设计,也可以用于现有生产系统的实时或离线优化。
    ReO技术的开发采用的是有别于传统的节点分析方法的全新方法 —顺序线性规划方法。
    开发ReO的目的,首先是要为上游石油工业提供这样一个软件工具,它可以满足从油气田规划、开发方案制定直至生产系统运行的油气田开发的各个阶段的需求;同时使油藏、采油工程师与设备等其他专业的工程师一起,共用同一个油气田模型,来完成各种各样的分析和设计目标:
    · 新开发油气田概念设计
    · 设备选型、评价
    · 已投产油气田的日常生产优化(在线或离线)
    · 油气生产系统故障检测诊断,以及系统瓶颈效应的检测诊断
    · 产量预测
    · 油藏管理
    · 数据管理
    ReO软件的开发,是建立在流体建模、模拟、优化和软件设计等诸多专业领域内的领先技术的基础上,来为用户提供最精确的工程和经济方面的解决方案。其灵活性可允许工程师模拟小到一口井或一条管线,大到上千口井的油气田的动态,同时保持容易使用的特点。
product:EPS ReO 6.2.3
Lanaguage:English
Platform:/WinNT/2000/XP
Size:13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