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 software Archive
software download tutorial manual

OPTIS OPTISWORKS 2008

著名的光学系统开发公司OPTIS最新发新的强大光学仿真利器:OPTIS OptisWorks 2008,OPTISWORKS是OPTIS公司开发的系统做成光学软件,他集成成SOLIDWORK工作环境下,利于设计与光学分析为一体进行工作。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光机设计仿真软件!!在欧洲和日本都是广泛应用的软件!
OPTIS 创立于 1989 年,长久以来在传统光学、汽车业、航空业、国防工业、 照明产业或消费者电子业等领 域中,始终是业界提升光学系统设计生产力的最佳选择。 OPTIS 目前在全球各地为超过 500 家重要客户提 供众多类型的服务, 主要据点在欧洲、美国及日本地区,客户群则涵括 Thomson、Alcatel、 Ericsson、 Sony、JVC、Nikon、Sharp、Samsung、 Matsushita、Jordan、Nasa 等世界知名企业。

OPTIS OptisWorks 2008 设计 – 分析 – 最佳化你的照明系
OPTIS OptisWorks 应用范围解决方案:

汽车业 – 电子业 – 消费者产品 – 照明 – 光学设计 – 雷射路径 OPTISWORKS 提供你下列产品的解决方案: 发光按钮 光学滑鼠 显示仪器 CD雷射读取头 摇控设备 交通号志 影印机 投影机 条码读取机 灯具 车头灯 车尾灯 仪表板 发光的玩具 炉具与冰箱内部灯具 扫瞄机 个人数位助理 手表 相机 输入装置 …等。

::::::English Description::::::

 

product:OPTIS OPTISWORKS 2008
Lanaguage:English
Platform:/WinNT/2000/XP
Size:9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