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 software Archive
software download tutorial manual

Bentley RAM Connection v8i 05.05

RAM Connection V8i 5.5 可在短短数秒内检查或设计连接状况。

无论您自己设计连接、还是需要检查一站式解决方案设计的连接,RAM Connection 都将是您的理想选择。只需购买一个成本较低的软件包,即可同时拥有 AISC ASD 和 LRFD(即将发布:BS5950-1 简单连接),用以对剪力连接和刚性连接、支架框连接、柱接头和梁接头进行连接设计和优化。RAM Connection 可与 RAM Structural System 和 RAM Advanse 无缝集成,从而显著提高工作效率。所有与构件尺寸、焊点形态和力有关的数据均可直接从 RAM Structural System 或 RAM Advanse 传输至 RAM Connection 中。

内置的灵活性
您可轻松处理倾斜和/或边坡,如果 RAM Connection 与 RAM Steel、RAM Frame 或 RAM Advanse 集成,那么系统在短短数秒之内即可自动为您完成所有梁、柱和支架配置。是否需要更改?使用 RAM Connection,您可以修改单个连接以及一组连接,为您客户提供易于使用的综合解决方案。

使用 RAM Connection,您可以轻松输入自己的连接表和经验法则,从而遵循您的办公室标准。此外,您也可以从我们提供的、庞大的预定义连接数据库中进行选择,以满足您的设计需求。RAM Connection 具有易于使用的界面,支持您快速将简单的公式或程序写入办公室标准、经验法则和专业知识中,从而为设计带来无限灵活性,进一步增强功能。

Product:Bentley RAM Connection v8i 05.05
Lanaguage:English
Platform:/win2000/winxp
Size:1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