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 software Archive
software download tutorial manual

Telelogic DOORS 8.3

Telelogic DOORS 8.3 是全球领先的需求管理工具,是为捕捉、链接、追踪、分析并管理信息的变更以确保项目顺从特定需求和标准而设计的多平台系统。

  DOORS 特别适合在同一地理位置工作的组织和在同一地理位置处理的项目,它能够增强业务目标、客户需求、技术规格和规则的可见性,因而可以提高质量。

  DOORS已被全球超过二十万用户采用,是鉴别需求管理解决方案的标准。

   性能优势:

  Telelogic DOORS 8.3 是为捕捉、链接、追踪、分析并管理信息的变更以确保项目顺从特定需求和标准而设计的多平台系统。DOORS通过提供以下性能成为领先的需求管理解决方案:
  􀁺 协作的需求管理环境

 
Product:Telelogic DOORS 8.3
Lanaguage:Multilanguage
Platform:/WinNT/2000/XP
Size:6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