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 software Archive
software download tutorial manual

Synopsys Hercules 2008.09 Linux

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软件工具领导厂商Synopsys宣布,其Hercules 2008物理验证套件(PVS)已经实现了先进器件参数测量功能。该功能的开发可支持IBM最新发布的65nm设计工具包,从而帮助IBM晶圆代工客户应用Hercules 2008.09工具包中的版图原理图一致性验证(LVS)规范文件,轻松而准确地将器件特性与IBM流程相关联。

作为65nm设计工具包发布的一部分,最新的Hercules 2008.09设计规则检查(DRC)也可同时提供给IBM晶圆代工客户。这些文件有助于提升精度并优化性能。

IBM全球工程解决方案实施总监Dave Harame表示:“我们已经支持Synopsys Hercules PVS十余年。Synopsys不断地证明了他们有能力满足我们以及我们的晶圆代工客户在向更先进技术节点过渡过程中的需求。”

由于器件继续向65 nm甚至更小的尺寸发展,电路性能的改善需通过应用特殊工艺层改变晶体管特性来实现。然而,这些层的引入带来了更多的复杂计算,增加了测量器件速度、功耗、面积等参数的复杂程度。IBM和Synopsys已经合作发布了可支持以上需求的算法,因此必须增加更多的器件测量命令到Hercules PVS中。这些新的Hercules命令可以馈入IBM的专有计算当中,以提供更高的精度,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65nm设计的性能。

Synopsys可制造性设计营销副总裁Anantha Sethuraman表示:“新出现的技术节点需要如Hercules PVS的持续创新产品,以便准确地为设计团队呈现器件的特性。IBM是Synopsys在验证领域的长期客户和合作伙伴,双方间的合作已经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了重要的功能,即与硅相关的解决方案。”

Hercules PVS的新功能现在已经开始提供。

product:Synopsys Hercules 2008.09 Linux
Lanaguage:English
Platform:/Linux
Size:21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