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 software Archive
software download tutorial manual

ESI CFD-ACE+ 2007.0

ESI CFD-ACE+ 2007.0是业界最先进的计算流体力学和多物理场模拟软件,该软件的工业应用范围极广,可以对流体、热、化学、生物学、电、以及机械等现象进行耦合分析。 

CFD-ACE+软件的模块化程度非常高,易于扩展,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全世界超过400家机构采用了这一软件。CFD-ACE+包含当前最好的数字和物理模型,以及先进的基于模拟的设计环境。该软件还与绝大多数常用的CAD、CAE、EDA数据格式拥有数据接口,支持所有的建模技术,包括多块结构性、通用多面体非结构性、任意界面、以及移动和变形网格。

由于在CFD-GEOM中引入了多面体蜂窝网格技术, 2007.0版本的CFD-ACE+在网格剖分性能上取得了重大突破。ESI集团CFD产品负责人里查德·托马斯(Richard Thoms)说:“这一技术可以生成高质量的网格,网格质量越好,求解器的性能也越好,包括计算速度和收敛性。市场上其它的求解器开始设计的时候就不是用于多面体网格划分的,与这些求解器不同,CFD-ACE+充分利用了先进的求解器平台和工业导向的网格剖分功能,计算速度更快、更精确。”他还补充说:“我们率先采用此项新技术来模拟复杂的三维几何模型,比如整架飞机或者整辆汽车的外部气流,以及生产和控制设备的复杂内部结构中的气流。可以预见,我们必将成为此领域的领导者。”

Product:ESI CFD-ACE+ 2007.0
Lanaguage:English
Platform:/win2000/winxp
Size:24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