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 software Archive
software download tutorial manual

Siemens-UGS TeamCenter Visualization 8.0

Siemens-UGS TeamCenter Visualization 8.0 —Lifecycle Visualization-生命周期可视化  

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可视化产品

Teamcenter Visualization 的优势

Teamcenter Visualization为整个组织提供了对通常锁定在传统CAD格式中的数据的查看功能。用户在一个协同的环境中对产品创新和问题进行研究和验证:提供行业领先的、由JT的真正多CAD功能驱动的查看、测量和标注功能。在Teamcenter环境中部署时,这些数据始终是最新的。

数字产品数据需要由设计部门之外的很多人进行评审。关键在于,这个扩展的团队能够在整个设计的上下文中访问最新数据,并且具有适合于个别用户需要的工具。Teamcenter可视化软件的优势中,下列部分很受客户欢迎:

●可视化软件一致的、直观的用户界面,使即使是非技术用户也能够协同的解释设计数据、评审产品结构、并对各个问题进行标记。
在一个公共的用户界面里进行多媒体评审-文档、二维图纸、三维模型甚至动画回放。
 
●通过独立于CAD系统的样机软件,分散的团队能够使用他们的设计编辑系统,通过由样机软件和其它的Teamcenter解决方案紧密集成,用户能够在一个可视的环境中访问需求、规格、变更单和其它相关信息。

●样机软件中前所未有的虚拟样机、测量和空间分析功能,能够处理特大型装配。

●产品制造信息(PMI)为产品生命周期下游阶段增加了丰富的、适当的制造细节。

●沉浸式虚拟现实-可扩展到复杂的表示环境(CAVES、 Power Walls、 Virtual Reality 空间等等)。

●可视化软件是可扩展的,可以包括复杂的专用应用程序,使用同样通用的文件格式进行高级分析和验证。

●开放的文件格式广泛地广泛地应用于各行业(JT Open),任何人都可以在此下载免费的个人JT查看器(JT2Go)以立即获得三维数据。
Product:Siemens-UGS TeamCenter Visualization 8.0
Lanaguage:Multilanguage
Platform:/WINXP/VISTA/Win64
Size:1.4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