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 software Archive
software download tutorial manual

SmithMicro Poser 8

Poser 是最先完整呈现3D角色动画的工具。有了Poser,无论是绘图、动画与网站制作时,都可简易地整合所有的角色特征。
Poser 8 带来具有影响力的3D角色设计,并且创造了角色细致与生动的无限可能。提供制作角色所需的美工技术、插图说明、虚拟影像、动画绘制、漫画、网站制作、版画印刷、教育知识、医学显像、美容整形、游戏、故事架构…等素材。
 
Poser 8 新特性如下:
 
8个新的完全已装配的、完全可摆的、照片级真实感的人类角色
8 new fully rigged, fully posable, photorealistic human characters
Poser 8包含了只需要单击鼠标你就能开始在几分钟之内摆好姿势、做出动画的品质专业的角色。
 
1.5 GB的新内容
1.5 GB new content
Poser 8带来了一个装满了真实世界中的附件、姿势、道具、头发、灯光和摄影机的库,因此你可以直接投入三维场景建设。
 
新的用户界面
New User Interface
Poser 8的界面最大化屏幕完全可以在一个更清爽的布局中展示你所有的工具。可停驻界面让你能自定义你的工作区来找到你的工程所需。更清爽的Poser 8用户界面图形方案让你关注于你的工程,而不是界面。
 
依存参数
Dependent Parameters
强大的新依存参数工具让你能在对象之间建立交互,使得创建储如四肢弯曲时肌肉鼓胀变形之类的高级身体控制变得很容易。
 
库中新的内容管理系统
New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in the Poser 8 Library
• 在库中使用关键字搜索来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 按种类划分的资产层级清单视图使得按三维吉字节排序变得很容易。
• 扩展的预览显示让你能查看更详细的预览图和内容信息。
• 从库中直接把内容拖放到场景里快速地载入。
• 改进的弹出式导航菜单让你能跳转至目录、文件夹并载入独立的内容项。
 
跨体段变形工具
Cross Body Part Morph Tool
改进的变形工具允许创建跨接身体部件的变形,并创建主控参数(Master Parameter)来控制全身变形目标。
 
全局照明效果之间接照明
Indirect Lighting for Global Illumination effects
使用间接照明,在渲染图像时,Poser场景可以被邻近表面的反射光与颜色、程序生成、更照片级真实感的光源照明。
 
改进的人物装配系统
Improved figure rigging system
为生成更加精确、弯曲更好的人物关节,Poser 8引入了新的衰减区胶囊形状,并允许使用多重衰减区。
 
改进的OpenGL实时场景预览提供了改进的灯光显示
Improved OpenGL real-time scene preview offers improved light display
用户可选灯光预览允许更多实时场景预览控制。默认情况下,Poser 8在场景中选用了最极端的灯光。
 
物理修正灯光衰减
Physically correct light falloff
使用Poser 8的新灯光衰减控制,用户可以创建就像真实世界中的灯光一样亮度会随距离减小的点光源与聚光灯的场景。
 
色调贴图与暴光控制
Tone Mapping and Exposure Control
允许更多亮度、饱和度控制,使渲染进程生成更好的图像。
 
法线贴图
Normal Mapping
法线贴图在渲染时增加了表面细节,而不需要额外的模型或建模。这一特性使得在Poser Pro中创建的带法线贴图的内容,在Poser 8只依然可用。
 
性能优化
Performance Optimizations
通过性能优化,充分利用多线程和多处理器的优势,更快地在Poser 8 3D场景中进行渲染、姿势、交互和衣物模拟。
 
衣柜向导
Wardrobe Wizard in Poser 8
Poser 8 包含了衣柜向导让用户可以修改他们已有的衣物来适合新的Poser 8角色。
 
wXPytho支持
wXPython support
Poser 8 支持wXPython为用户提供更健壮的第三方和插件python特性。wXPython允许创建持续运行的、与程序整合的脚本。

Product:SmithMicro Poser 8
Lanaguage:Multilanguage
Platform:/WinNT/2000/XP
Size:4.0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