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 software Archive
software download tutorial manual

Bentley WaterGEMS 8i XM 08.11.00.30

Bentley WaterGEMS 8i XM 08.11.00.30 是一款综合易用的给水管网建模解决方案,它既可以独立使用,又可以与 ArcGIS、AutoCAD 和 MicroStation 在互操作环境下一起使用。WaterGEMS 为您提供了在灵活的多平台环境中运行所需的每一项功能,包括消防水耗和水质模拟功能、临界点和能源消耗分析功能以及遗传算法优化高级功能。

WaterGEMS V8i XM Edition 扩展了包括 CAD、GIS 和独立平台在内的所有平台中的每一项功能。例如,使用其他随附平台中采用的同一 FlexTables 技术,GIS 用户如今可以直接在 ArcGIS 的属性表中全面控制工程单位。

互操作性和模型构建

全新 MicroStation 平台:利用 MicroStation 的地理信息工程环境可构建、编辑、运行和显示您的水处理模型。

ArcMap 综合界面:可在不离开 ArcMap 环境的情况下访问 FlexTables、方案控制中心和其他所有 WaterGEMS 功能。

增强的地理数据库集成:全新透明的集成消除了中间同步过程,从而有益于数据完整性和实施。

独立的 LoadBuilder 模块: 您可以在独立界面中直接使用 LoadBuilder,以利用地理空间耗水量数据集分配需水量。

独立 TRex:从数字高程模型 (DEM) 的 CAD 等高线文件和 Shapefile 文件中提取高程信息,并直接从独立界面中提取高程点。

泰森多边形创建器:围绕您的模型节点自动创建泰森多边形,以支持那些需要服务多边形的需求分配 (LoadBuilder) 方法。

数据管理

基于查询的选择集:使用包含多个参数的高级 SQL 查询管理永久性元素组和动态元素组。

网络导航器:一款功能强大的新实用程序,可以查找并修复因源数据不一致而引起的网络拓扑和连接问题。

增强的撤消/恢复支持:对整个模型提供撤消/恢复支持,因此您可以充满信心地设计元素,使用 FlexTable 并编辑数据。

外部源提供的复制/粘贴支持:全新的 WaterGEMS V8 网格支持双向复制/粘贴。提供卓越的电子数据表和 FlexTable!

运营建模

临界分析:评估故障对整个系统造成的后果,并找出对水力和运营影响最大的资产。

压力相关需求:以压力函数的方式计算需求,以便为间歇供给方案、喷头和失水量建立有效的模型。

全新的隔离阀元素:使用此新元素可建立系统段模型、执行跟踪分析并找出易受攻击的基础设施资产。

全新的消防栓元素:利用全新的压力相关需求和消防流量导航器功能,将消防栓作为独立节点建模。

全新的变速水泵蓄电池元素:使用一个简化元素(该元素已将串联和并联安装蓄电池作为一个整体正确建模)为复杂的变速蓄电池建立模型。

消防水耗和需水量管理

消防水耗导航器:在整个系统内运行消防水耗分析,并导航整个管网,以便评估每个元素的流量、流速和压力。

消防栓:利用全新的压力相关需求和消防水耗导航器功能,将消防栓作为独立节点建模。

需求控制中心:全局性管理您整个模型中简单而全面的压力相关需求。

单位需求工程库:开发并维护您自己的区域、计数、排放量或基于人口的单位需求,以便快速估算需求量。

制图和演示文稿

专题制图:使用基于属性的元素大小、颜色编码和批注,可以轻松查看并映射您的输入数据和建模输出。

背景层管理器:一款新的实用工具,可以管理、分组、自定义并显示 DXF、Shapefile、BMP、JPEG、TIFF、PNG、GIF 和 MrSID 背景。

GIS 型标志:配置模型,以便显示缩放相关的、在导航模型时自动更改的符号大小。

高级等高线:使用全新的等高线定义,可直接在系统布局中添加无限的等高线图,同时简化制图过程。

Product:Bentley WaterGEMS 8i XM 08.11.00.30
Lanaguage:English
Platform:/WinNT/2000/XP
Size:11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