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 software Archive
software download tutorial manual

TGS Open Inventor 7.1 NET for VS2k8

TGS Open Inventor 7.1 NET for VS2k8是目前世界上最被广泛使用的对象导向绘图软件开发接口(API),对于程序开发者而言Open Inventor具有跨平台的能力,因此只要撰写一份程序代码即可编译成在Unix/Linux和Microsoft Windows可执行的程序,至于程序开发使用的语言目前支持C++和Java。

       Open Inventor将开发绘图程序所需要呼叫的复杂函式,转为易于使用的对象,使得绘图程序的建立变得更有效率。另外关于绘图场景的管理可以用数据库的概念来进行,比如开发者可以建立、修改或是将对象组合成3-D的阶层结构(如树状结构)。透过使用这些庞大内建的对象,开发者可将主要时间花在指挥这些对象如何运作与建立其关联性,或是研究领域的仿真运算等。
Product:TGS Open Inventor 7.1 NET for VS2k8
Lanaguage:English
Platform:/WinNT/2000/XP
Size:18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