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 software Archive
software download tutorial manual

Dassault Systemes Enovia 3D COM V5R14

ENOVIA 3d com产品整合了达索系统公司在高级3D及Web方面技术的实践经验,是整个ENOVIA Portal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涵盖了从最普通的视图查看功能到高端专业性DMU专家的解决方案,从而能够满足随机用户及数字样机专家的对数据访问的不同需求。
ENOVIA 3d com具有开放式的、以互联网为中心的、即插即用的结构特性,因此可被企业作为集成框架,实现对与多种类型的产品生命周期有关的应用程序及信息源的联合访问。ENOVIA 3d com包括ENOVIA MultiPDM插件和MultiCAx插件。用户可通过使用ENOVIA 3d com浏览器所共有的前端程序,实现对所有信息、应用程序的透明访问,并在一个可订制的易于使用的WebTop环境中得到服务。
[b] ENOVIA Portal:支持下一代企业协同设计与决策 [/b] ENOVIA Portal 是一种基于Web的下一代能够对产品开发过程中产生的具有丰富知识的数字化信息进行获取的解决方案。无论在何地,数据是以何种形式存储,它都能方便地帮助你在整个扩展企业中获取所有产品、工艺、资源信息(PPR)。 ENOVIA Portal提供能够在3D环境中进行产品和工艺谁的评审、仿真和评价的具有广泛的可扩展能力,以使产品开发信息为所有的参与人员——如从开发团队到销售、采购、管理的各阶层到合作伙伴等。它将扩展企业的各个独立的部分整合在一个显示屏上。它包含将信息转化成具有商业竞争力的过程和操作工具。 
ENOVIA Portal提升了基于Web的协同能力,同时也支持和参与完成被一些优秀的公司认为最优秀的流程和实践,比如协同设计和产品信息广域共享。
ENOVIA Portal 能在产品开发的全过程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并帮助企业达到和保持企业作为市场主导所需的竞争力。所以首先要了解ENOVIA Portal所具有的能力,并且要知道你所拥有的扩展性企业是如何进行信息交流以保证大协同、连续创新和保持竞争的领导地位 3d com 解决方案是一个开放系统,能够从最流行的数据标准和CAD/CAM/CAE行业的CAD系统输入数据。除了3d com(基础)产品支持的STL,IGES,OBJ (来自 Wavefront), BYU,CATIA V5数据之外,ENOVIA 3d 端口 Navigator V5插件(N35)还允许CATIA V4和CATIA V5模型和进程的输入。为了便于在UNIX 和Native NT环境下以同样方式访问数据,3d com为所有专用的支持格式提供同样的用户界面,并且能够自动识别文件类型(igs,stl,wrl,等)。此外,读取的数据不论其CAD源数据是什么,应用普通高速缓冲存储器都将与当前标准保持同步。 N35 插件以同样的法则工作。 LCA产品作为3d com解决方案、CATIA V4和CATIA V5之间的连接,使用户能够将他们的电子样机模型工具、流程与数字化制造紧密结合在一起,由此实现了他们的全球产品开发过程的更高层次的优化。
Product:Dassault Systemes Enovia 3D COM V5R14
Lanaguage:english
Platform:Winxp/Win7
Size:475MB